創校四十五周年

葵盛信義學校創校於1972年,今年是學校創校四十五周年的日子。學校一直秉承辦學宗旨,致力為區內的學童提供優質的基礎教育,自小培育學生掌握兩文三語、數學運算、資訊科技等學習基礎,同時發掘學生的個人潛能,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學界及公開比賽,一展所長。歷年來學生在不同範疇的比賽中屢獲殊榮,成績令人鼓舞。與此同時,學校每年均舉辦多元化的學習活動,好像遊學團、全方學習日、超學科專題研習周、科技學習日、閱讀日、中英數普學習日等,讓學生從經歷中建構知識,實踐所學。學校亦透過生命教育和成長課,培養學生具備良好品德,並以聖經真理作為教導,透過聖經課與宗教氛圍,致力培育學生擁有健康的屬靈生命,正確的價值觀。


近年來學校不斷引入嶄新的教學措施,積極推行資優教育、電子教學、自主學習和合作學習,藉此訓練學生高層次思維能力與社交技巧,培養學生自學的能力與習慣。學校為配合教育改革,於本年度推動STEM教育(科學Science、科技Technology、工程Engineering及數學Mathematics),進一步發揮學生創意潛能。


為慶祝校慶,學校將舉辦多項活動,除了運動會校慶步行籌款外,學校將於明年六月舉行校慶感恩崇拜暨畢業禮晚會,讓學生在舞台上展現才華,同頌主恩,並於七月安排家校、校友聚餐晚宴,歡聚一堂。為配合校園電視台的成立,學校亦安排了製作公司,製作學生學習及活動特輯,以及印製校慶特刊,介紹學生豐富的校園生活,紀錄難忘的校慶活動花絮。當然各科的慶祝活動及校園布置都是不可或缺的。


我們相信,葵盛信義學校在未來的發展路上,因著主的恩典與帶領低下,將創造更輝煌的一頁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