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PR/W

英文故事教學計劃 (P.1 - 3)
Primary Literacy Programme-Reading & Writing 【PLPRW】

 

本校參與了教育局NET Section舉辦的英文故事教學計劃Primary Literacy Programme-Reading & Writing 【PLPRW】,並於一至三年級推行。此計劃得到教育局的支援,除了為本校學生提供大量的英文故事圖書外,亦定時派員到校與本校老師商討學習內容及提供專業意見。 一至三年級學生每周共有三節英文故事教學;每節均由本校英語外籍教師、英文科任及課室助理分別擔任教學,以減低師生比例及有助照顧學習差異。此外,透過說故事、角色扮演、唱歌、拼音遊戲及結合讀寫活動,我們希望培養學生對閱讀英語故事的興趣,以及提升他們的閱讀技巧及讀寫能力。

 

P.1 PLPRW Teaching Materials
P.2 PLPRW Teaching Materials
P.3 PLPRW Teaching Materials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