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服式樣

夏季
  • 男生:淺綠色恤衫連校章、純白內衣(不能外露)、墨綠色短西褲、純白短襪(船襪除外)及黑皮鞋。
    女生: 學校指定樣式及膝校裙及領帶連校章、純白內衣(不能外露)、純白短襪(船襪除外)及黑皮鞋。

冬季
  • 男生:淺黃色恤衫及紅色領帶連校章、純白內衣(不能外露)、深灰色長西褲、純白短襪(船襪除外)及黑皮鞋。
    女生: 淺黃色恤衫及紅色領帶、學校指定樣式墨綠色格仔校裙,純白內衣(不能外露)、灰長襪及黑皮鞋。

體育服
  • 學校指定樣式體育服、純白短襪(船襪除外)及全白運動鞋。

    1. 學生可因應天氣變化穿著深色羊毛外套。
    2. 男同學可用黑色皮帶。
    3. 上體育課時,應穿著體育服裝,平日則應穿著正常校服。
    4. 學生不得染髮,男生不可留長髮或電髮,女生髮長及肩,必須將所有頭髮結成辮子,如有需要可佩戴藍色(深、淺皆可)或深色或深色或黑色純樸髮飾。另學生不可佩戴任何飾物(包括手鐲/項錬),如家長要求學生必須佩戴飾物,則請以書面形式通知班主任。
    5. 校方會隨時檢查校服儀容,如不符合校方標準,會予以口頭警告或書面警告(詳情參閱「學生獎懲辦法」)。
校褸
  • 學校指定樣式墨綠色校褸連校章,內夾有長袖絨毛外衣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