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學申請

幼小英文及STEM體驗課程

相信各位家長希望子女有良好的英文基礎以迎接小一的學習階段,本校根據幼稚園英文課程,為幼稚園學生度身訂造有趣的英文幼小銜接課程,由本校英文老師透過面授課堂,以說故事、遊戲等多元化的教學模式教授英文單字、簡單會話,讓學生愉快學習英文。另外,透過動手製作小手工和科學實驗,以科學探究形式學習科學原理,從而培養學生對科學的興趣。

 

-> 更多相片 <-

踏出成長第一步

為了讓小一新生更快適應小學校園生活,本校在開學前提供為期兩週的「小一新生適課程」,內容包括:認識校園設施及同學、學習社交禮儀、情緒管理、課堂常規訓練及中英數課堂體驗,幫助他們順利過渡幼小銜接階段。

 

-> 更多相片 <-

小一親子日營

開學前,本校亦為即將升讀小一的學生及家長舉辦「小一親子日營」,讓他們透過親子合作活動,促進親子溝通和加強親子關係,透過認識同學及老師,放鬆緊張心情,迎接小一新生活。

 

-> 更多相片 <-

開學週適應

為了讓學生可以及早適應小一校園生活,本校配合學生的個別需要,協同各持份者為學生安排「開學週適應」。小一學生自進入校門開始,服務生會沿途指導他們回到所屬課室;午膳期間,安排家長義工入班協助小一新生;放學時,科任老師會提早指導學生收拾書包。

小一百日宴

為慶祝小一學生愉快地適應學校的新環境,渡過輕鬆愉快的學校生活,本校為小朋友舉辦「小一百日宴」活動,讓老師、家長與小一學生共同慶祝,見證小朋友的成長足跡,並送上温暖的祝福,祝賀學生健康快樂成長。

 

-> 更多相片 <-

小一家長會/家長日

為增進家長和班主任的溝通,促進家校合作,本校安排「小一家長會」及「小一家長日」,以瞭解學生在學業、品德及適應階段的表現。誠盼小朋友在學校與家庭共同努力、緊密合作和悉心培育下,能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

本校以培養學生「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」均衡發展為宗旨,開展多元化的小組以照顧不同學生的需要,如社交、遊戲及手工製作等,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。除了課堂常規學習外,亦會為學生提供多元學習經歷,安排各類學習活動、聯課活動及戶外學習供學生參與,展現學生才華,讓學生在體驗中學習,融入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。

-> 更多相片 <-

升小家長選校攻略

(按日期可觀看詳細內容)

2024-25年度 統一派位
2024-25年度 小一後備生
一至六年級插班生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