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金句

主題金句

上帝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

(約翰福音 3:16)



每月主題金句

月份

主題

金句

上學期

9

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
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若不藉着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」

約翰福音 14:6

10

公義、憐憫,謙卑

世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。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上帝同行。

彌迦書 6:8

11

不再憂慮

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
彼得前書5:7

12-1

忘記背後
努力面前

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着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腓立比書 3:13-14

下學期

2-3

彼此相愛

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
約翰福音 13:34-35

4

立志行事

因為你們立志行事,都是神在你們心裏運行,為要成就他的美意。

腓立比書 2:13

5

愛上帝

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。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
約翰福音 14:21

6-7

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

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

詩篇46:1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