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

總目標
  1. 提供及完善校舍之資訊科技設施,以配合「STEM」、「電子學習」及「資訊科技教育」之發展及需要。
  2. 建立一個有利學生獨立思考、主動學習並具啟發性的互動學習環境。
  3. 協助教師掌握及運用資訊科技作為工具,以增加互動教學和提升教學能力,進一步促進學與教之成效。
  4. 運用資訊科技培養和加強學生的學習能力,使學生能掌握在資訊時代所需的知識、技能和態度。
  5. 協助家長掌握有關知識,使他們能更有效地協助學生正確地使用資訊科技進行學習。
  6. 透過發展校本課程及課堂教學,讓學生掌握資訊科技及編程教學的知識和技能。
  7. 配合學校發展自攜裝置 (BYOD),並提供技術支援。
工作目標
  1. 推動STEM教育,培養學生科探精神,提升他們解難的能力、創意思維及學習興趣。(配合關注事項三)。
  2. 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,發揮學生多元智能 (配合關注事項三)。
  3. 透過不同的策略,支援學校推行自攜裝置 (BYOD)計劃,提升學與教的互動經驗,拓展學生學習的廣度和深度,從而進一步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及學習成效。全面發展學生利用電子學習的能力,以及鞏固學生運用資訊科技的操守。透過利用電子教科書及應用程式,培養學生自主學習、創意、協作及解難的能力。
  4. 加強有關管教子女使用資訊科技的技巧的家長教育。
  5. 支援教師進行電子學習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