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用網站

網址 內容
香港電台普通話台 主要是普通台的現場播放及錄音節目播放的網站,還有電台普通話活動的介紹。
北京普通話學會 介紹普通話聲韻母、歇後語、口語詞彙、日常會話練習、歌曲欣賞及詩詞欣賞、成語典故等。
普普村 此網站除有傳統的學習資源,如語音知識、發聲的通識資訊、遊戲練習及工作紙外,還可透過其虛擬老師 - 『羅老師』的引領下,即時將提交的文字轉化為普通話朗讀,亦提供漢語拼音參考,及繁、簡中文轉譯。
趣味普通話 以輕鬆手法介紹普通話淵源,並附以各類遊戲及介紹,增加學習者的普通話知識。
普通話網 此網站提供免費普通話手機軟件及網上查詢普通話功能,包括:中文單字搜尋、廣普對照、普通話拼音搜尋及普通話全文翻譯等。
當代漢英詞典 網上字典,並附普通話聲韻表、漢語拼音。
普通話一分鐘 此網站以深入淺出方法教授生活化普通話詞彙,令學生活學活用
悅普堂‧普學網 此網站提供拼音詞典、拼音標注及拼音標調工具,並設有語法詞彙 講解及拼音教室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