葵盛信義學校五十周年金禧校慶

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葵盛信義學校 徐起鸝校長

  葵盛信義學校創立於1972年,屹立於葵盛東邨半個世紀,今個學年已踏入五十周年金禧,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將接踵而來,冀盼在「疫」境中,能為校園增添歡樂氣氛,為社區注入正能量。

  今年校慶活動特色之一,是增加了「親子元素」,讓親子在共同參與活動的過程中,能彼此溝通和互動,建立正向的親子關係。活動項目包括:校慶親子遊戲設計比賽、親子(低小)及學生(高小)慶生天才表現短片創作比賽、親子標語和標誌設計比賽、親子填色比賽等等。

  其次,是配合「學校的發展重點」,好像通過正向校園班級布置設計比賽、STEM設計比賽和製作中英文科學生文集,藉此積極推動正向教育、STEM教育和持續提升學生的語文能力。

  為完善學校設備,進一步美化校園,學校耗資超過二百萬進行各項硬件和軟件的「美化工程」,好像禮堂正門及操場小舞台翻新工程、STEM創客室落成、美化小花圃、走廊壁畫和學校網頁等,隨着校慶活動陸續開展,各項工程將相繼完成。

 

  校慶的重頭戲莫過於「大型校慶活動」,當中包括:校慶校運會、校慶放開日暨視藝展,還有橫跨下一個學年的校慶綜藝匯演、校慶聚餐、特刊和短片製作。屆時無論大人或小孩,期望都有你們的參與,一同見證上帝的恩典。當大家哼唱着校慶歌曲,穿戴着校慶紀念品,投入於各項校慶活動當中,相信大家都會感受到那份歡樂和雀躍的校園氣氛。

Top